close

1.驗算

 甲生丟骰子:“3.1.1.3.4.2.4.2.1”然後甲生就寫完了,開始睡覺。
不久甲生起來了,又開始丟骰子......
乙:「你在幹嘛?」
甲:「驗算啊!」

2.鸚鵡
有個人養了一隻 IQ高又會講話的鸚鵡,當朋友來到他家,很好奇的就見視鸚鵡到底 IQ 多高..
於是就對著鸚鵡說:我會說話...鸚鵡也學他說:我會說話於是那個人又對著鸚鹉說:我會唱歌...鸚鵡也跟著說:我會唱歌...那個人笑著說:我會飛....鸚鵡居然說:你吹牛...

3. 我找蝙蝠俠
  電話鈴聲響起... "喂 ~ 我找蝙蝠俠 !先生,您電影還是漫畫看多了嗎?哪來的蝙蝠俠?喔..對不起...一分鐘後,鈴聲再度響起..Hello!?蝙蝠俠在家嗎?哇咧~你神經病啊?我們這裡沒有蝙蝠俠啦!喔喔...真是對不起喔!兩分鐘後,電話鈴又響了..喂!我是蝙蝠俠,剛剛有人找我嗎?...

4.後面

 班長:前方二千公尺有敵人數名,單兵該如何處置?
517:採低姿勢,提槍快跑前進
007:向後跑
班長:為什麼?
007:我繞地球一圈到敵人後面攻擊他們
班長:!!!??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!很好笑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